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不要冰美式!

不要冰美式!

 

【晏周】七夕

·ooc预警,一个小时赶得比较潦草。

·祝晏周百年好合再不分离,如胶似漆甜甜蜜蜜。

·七夕快乐。

“卡——”

导演一声令下,片场里所有人皆是松了口气,待主演们缓缓下场,各类工作人员或是迎上去卸妆或是搬运器材,上一刻掷针可闻的片场下一秒充满了活力,大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心情更是活跃,欢声笑语中勾勒出一片烟火人间。

周翔正跟自己的化妆师有说有笑,倏地一个电话打断了对话。他歉意的对化妆师比个暂停姿势,看着来电提示心又化成了一滩水,起身找片还算空旷的地方划到接听,跟自家电话查岗的那位汇报平安。

“喂,明修。”

“没打扰,刚拍完戏。”

“你那边怎么样了?”

“好,我卸完妆马上过去。”

听着电话里面爱人的唠叨,周翔一边按照往常口吻回了电话,一边确定晚上约会地点。挂了电话后他快步走向化妆师,风度翩翩的笑容一如往常,不过嘴角加大的弧度和眼里掩饰不了的笑意记录了他刚刚所做之事。

“小白,麻烦你快点,我这有急事。”周翔对自己的化妆师用着客气但不容拒绝的语气说,他的化妆师也没辜负他这片心,手脚利落的干起活来。五分钟后他就站在地下车库,找到自己的车奔赴目的地。

他不知道的是自己走后一堆小助理凑在一起聊着关于他的八卦,但其实即使周翔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,只是加入进去假正经告诫两句。日子嘛,总要敞亮过。

此刻的他正跟着车里的音响放的不知名的音乐哼起小调,心里规划着晚上该如何度过。

后座上盛放着他刚让助理送来的玫瑰,正如他现在的心意一般,热烈芬芳。

到了酒店门口周翔停好车后抱着一束花下来,老远就瞟见晏明修的车也在外面等着。这倒不错,周翔还没彻底沉寂的少年心思被此时此景勾了出来,他抱着花礼貌敲了敲晏明修车窗,由着爱人快速开门把他拉进去,他端正了坐姿坏笑着对晏明修说:

“先生您好,是您订了我们店的花吗?”

晏明修不明所以,但还是由着周翔的话说下去。见他礼貌点头回答一句是,周翔就再接再厉问下去:

“您勾的是货到付款,货到了,您该付款了。”

晏明修被他这突来的刁难难倒了三秒,然后搂着他翔哥的肩膀低声暧昧问:

“拿我后半辈子当款可以吗?我要周翔和他的花。”

“成,那就都给你了,您照顾好。”

周翔也没想到晏明修这么能说,他顺下去打算给这不成功的撩拨画句号,晏明修非要扯着故事的小尾巴来个法式深吻做完结。等他吻够本来,周翔早就软他怀里任君处置了。

晏明修倒也没性急的直接拉了人来车震,反正他们今天时间还多。他揽着周翔进了酒店,进了他今天包圆的酒店最高层。

所谓掷千金换美人一笑也不过如此,晏明修没理周翔说自己乱花钱的话,点了几道他俩都爱吃的菜就缠着周翔说其他话题了。

“你啊。”周翔也没不识趣一直念叨,他无奈叹口气喝了口水就顺着晏明修话题说下去。罢了,难得的节日奢侈一把,也不算大事。

交谈过程中菜品被服务员端了上来,他们也没着急,晏明修精细的给周翔扒蟹壳挑蟹肉,周翔也顺手喂了他几口菜吃。

这顿饭吃完后就到了重头戏,晏明修紧紧抱住周翔,两人纠缠到了落地窗旁,然后他吻了下去。

外面灯红酒绿一派喧嚣,室内仅有缠绵水声清晰可见,还有两颗心在一起的碰撞。

没有滔滔长篇大论,只有无尽爱意绵绵。

我喜欢你,所以给你最好的。

七夕快乐。

我的翔哥。

不要冰美式!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要冰美式!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